Geo97

喜欢玩玩高达模型,还喜欢画点儿画,都是萌新,生活记录

跌落凡间的天使 - 王祖蓝

原谅 我极像孩子 梦 万般的蠢事
从天 跌落凡间的故事 似 已共你开始

是 你美丽如斯 像 夜深的天使

人间 发现纯真的意义 你 已是我所思
为何还流动在心扉 日后只想抱着你
仍无惧是落差二万六千里

就算再三被下放到绝地
这爱仍然不死 我要共你一起
凡尘原是没先知 并没把握你愿意
忘怀万丈夜空在地上奔驰

是你的声音在诉说幸运 我盼搏你欢心

你 延续了这段情史 能否听多一次

是 我剩下零分 没 甚麽的可能

情感 已被回收几百份 我 也冒要攀登
为何还流动在心扉 日后只想抱着你
仍无惧是落差二万六千里

就算再三被下放到绝地
这爱仍然不死 我要共你一起
凡尘原是没先知 并没把握你愿意
忘怀万丈夜空在地上奔驰

是你的声音在诉说幸运 我盼搏你欢心
你 延续了这段情史 能否听多一次

孩子喜欢傻事

评论
热度 ( 1 )

© Geo9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