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97

喜欢玩玩高达模型,还喜欢画点儿画,都是萌新,生活记录

你是山楂树,我是你脚下的坟 - 贺铭洋

我爱上了她
对,就是她
无法自拔
对着她的照片亲吻啊
我跟着她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
到哪了
她笑啊笑啊笑啊
和他
我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
飞到遥远地方
看不到他的手
塞进她的衣裳
如果你能够做我的爱人
我风中雨中雪中朝你狂奔
我会悄悄对你说
也许不会悄悄对你说
他上了她
对,亲爱的她
我不痴不傻
在窗外弹琴唱歌唱成哑巴
我听见她叫啊叫啊叫啊叫啊叫啊
辛福啊
我笑啊笑啊笑啊笑啊笑啊
她开心就好了
我真他娘的矫情啊
去你妈的遥远地方
该看着他的手
塞进她的衣裳
如果你能够做我的爱人
我风中雨中雪中朝你狂奔
我会悄悄对你说
你是山楂树,我是你脚下的坟

评论
热度 ( 1 )

© Geo97 | Powered by LOFTER